華商會「幸福媽媽」開始報名 台灣會館耆老慶生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請看兩則紐約新聞簡訊。

華商會幸福媽媽」開始報名》

為弘揚中華傳統孝道,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將在母親節當天舉辦第九屆「幸福媽媽」活動。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就年前我做這個『幸福媽媽』的原意就是,在媽媽有生之年我們能為她留點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母親節當天我們要花好幾萬美金,來給不同的媽媽不同的獎品。」

「幸福媽媽」活動將於5月13日在喜來登酒店舉行,參加活動當天的50位媽媽能夠獲得多位民意代表親筆簽名的表揚狀和華商會製作的精美畫冊。報名者須至少為三代同堂,報名詳情可諮詢華商會。

華商會電話:718-353-2320
地址:40-48 Main St. #302, Flushing, NY 11354

台灣會館耆老慶生》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週三(4月18日)舉辦慶生餐會,為在三月和四月出生的耆老會員們慶生。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陳國鐘:「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給三、四月份的壽星慶生,大家來同樂,也請了很多貴賓,今天的食物也有特別安排。」

現場為所有老人準備生日蛋糕、精美午餐、以及抽獎、唱歌等活動。近期老人中心也會舉辦一系列的會員春遊活動。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