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庇護州烽火旺 聖地亞哥支持聯邦訴訟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加州居民反對庇護州政策的聲浪高漲。週二(4月17日),南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縣議會以3比1的投票結果,宣布支持聯邦政府控告加州的庇護州法律,成為最新一個反對庇護非法移民的地方縣市。

週二(4月18日)上午,聖地亞哥(San Diego)縣議會被前來反對庇護州法案的民眾擠爆。

聖地亞哥縣居民Luis Reyes:「SB54是違憲和違法的法案。我們都是向憲法宣誓的,我是這樣做的,我希望你們也這樣做,我們需要向憲法表示尊重。」

當天,全部都是共和黨的縣議員們以3:1的投票結果,正式宣布支持聯邦針對加州發起的法律訴訟。議會主席加斯帕爾(Kristin Gaspar)此前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這一決定得到了絕大多數居民的支持,而加州州長布朗以及推動庇護非法移民政策的民主黨官員則是在罔顧居民的安危。

聖地亞哥縣議會主席Kristin Gaspar:「不幸的是,在SB54號法案之下,我們地方的執法機構不能再與海軍一道阻止跨境人口販賣、毒品販賣、武器販賣的想法。」

總統川普週三(4月18日)發表推文讚揚聖地亞哥縣的決定。他說:「加州正在掀起一場革命!那麼多的庇護地區想要擺脫這一可笑的、滋生犯罪和流血的想法。」

聖地亞哥位於美墨邊境,人口達300萬,是加州第二大縣。目前,加州已有10個縣市加入反對庇護州的行列。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