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420「大麻節」在即 李愛晨促取締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舊金山每年4月20號舉行的「大麻節」活動,因為引發公眾安全問題等一系列問題而遭到市民的反對。市長參選人李愛晨日前公開要求聯邦政府取締這一活動,同時呼籲年輕人遠離大麻毒品。

垃圾成堆、治安狀況頻出,每年420號在舊金山金門公園舉行的「大麻節」活動,都飽受民眾詬病。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每年4月20號在金門公園,公開吸毒、公開吸大麻,那個信息就是告訴小孩子、年輕人,只要你喜歡,你就可以吸,這樣不是誤導我們的年輕人嗎?」

今年是加州大麻合法化後的首次活動,市府當局神經緊繃。李愛晨表示,這種活動同時違反加州和聯邦的法律規定,應該予以取締。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就算大麻娛樂在加州合法,他們說是合法,其實合法也不能在公開的場所吸大麻。」

去年,李愛晨與社區一道反對舊金山開放大麻業。她提醒華裔居民不要參與大麻種植、販賣等活動,以免被聯邦調查。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不能當它是補品!毒品就是毒品!不要投資大麻,不要危害社會,做一個好的人遠離大麻。」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