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畢業典禮 紐約警局添448名新力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週三,紐約市警校畢業典禮,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警察局長奧尼爾,都到場表示祝賀。

今天總共有448名新人從紐約警校畢業,加入紐約警局的行列。

警校畢業生依序進場,經過六個月的訓練,終於正式成為警員。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l:「確保你的第一職責,就是打擊犯罪,保護這個偉大城市的市民安全。」

這一批警局的新生力量,來自40個不同的國家,涵蓋了45種語言,不但體現紐約市文化鎔爐的特色,也呼應市長白思豪一再強調的「鄰里執警」(Neighborhood Policing)。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我們警察跟社區建立更深的連結,能帶來巨大影響力,並幫助我們更安全。」

大片的彩帶從空中落下,警校畢業生們互相擁抱祝賀。

警校畢業生Crystal Pineda:「在這次的整個十月受訓班,我得到第三名,我很驕傲,我父母也對我的努力感到很驕傲,投入了很多努力,我現在很開心。」

警校畢業生Jacky Zeng:「我很開心,六個月的訓練很有趣,現在訓練結束了,我已經準備要上場工作!」

來參加典禮的畢業生親友,臉上神情都非常驕傲。

畢業生父親曾先生:「很開心,兒子考到警察局去我很開心,他做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他的,只要他願意做就可以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