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Airbnb非法出租 紐約市議長申請$200萬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短期租房平台Airbnb,在紐約一直爭議不斷,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向市長申請添加$200萬撥款,給打擊在Airbnb上非法出租的項目。來看詳情。

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回應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預算提案時表示,額外的$200萬撥款,講允許特別執法辦公室(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增加約20名員工,採取更主動的執法方式。如果申請通過,該機構的預算將達到$680萬,員工數量也幾乎翻倍。

特別執法辦公室執行的州法,由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2015年簽署,規定少於30天的臨時付費租客,必須有住宅或公寓的永久居民在場的情況下入住。在Airbnb打廣告的非法短期出租用戶,最高會被開出$7,500美元的罰款。

去年,紐約商業雜誌《克萊恩》(Crain) 報告發現,按目前的執法速度,特別執法辦公室需要大約43年的時間,才能處理完所有的Airbnb違法者。

本月早些時候,一對曼哈頓夫婦,因為在多個曼哈頓大樓內,出租至少7處公寓,被處以$100萬美元的罰款。2017年12月,下東城的一名房東,繳納了$120萬罰款,成為紐約市非法出租的最大和解案。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