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要向神韻「脫帽」致敬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中加州風光秀美的大學城聖路易斯-奧比斯保,進行演出,觀衆座無虛席。藝術家布萊莎是一名演員,模特兒,同時也是攝影師和作家,看完神韻後,讚歎神韻超凡的藝術表現力,要向神韻「脫帽」致敬。

演員兼模特兒Deprise Brescia:「太精彩了。我太喜歡神韻了。演出超出我的期待。很優美。」

布萊莎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同時也拍過上百個廣告,其中包括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等。布萊莎看完演出後表示,要向神韻每位成員脫帽致敬。

演員兼模特兒Deprise Brescia:「那些色彩和服裝簡直難以置信,我極其喜愛演出使用特效的方式,我的意思是,舞蹈演員在舞臺和動態天幕間跳進跳出,很神奇。我覺得太棒了。以我在不同媒體表演的經歷來看,我要向所有參與的成員脫帽致敬。演出精彩非凡。」

布萊莎認為神韻展現的價值觀能夠將現代分裂的家庭重新癒合。

演員兼模特兒Deprise Brescia:「我的天哪。我看到愛,奉獻和很多精神準則。我覺得演出把這些價值帶進了美麗的故事情節中,透過舞蹈等方式表現出來。神韻傳遞的價值,在當今時代,在科技化使人們彼此分離的時代,我認為,是非常好的。我的家庭就是這樣,子女和我已漸行漸遠,儘管這是古老的文化,但我覺得很適用於當今。」

神韻各個方面的完美結合,讓布萊莎覺得大開眼界。

演員兼模特兒Deprise Brescia:「我覺得音樂、聲效、歌唱、色彩組合在一起,一切好像,這聽起來可能很可笑,但我覺得我的視力變得更清晰了。就好像這個位置打開了,我想,哇,就是應該這樣,神韻的能量在平衡一切,打通人體脈絡,能量在身體內流轉,經脈連接起來,我發現這很有趣。」

藝術家兼作家Deprise Brescia:「就像是神韻的音樂深深觸動到了你的靈魂,很難用語言描述,好像一切都被這音樂喚醒。我想起音樂能使身體恢復平衡,能治愈入黨例子,我認為這是神韻帶有的強大信息,我絕對相信這點,因為我認為這種融合很優美,我看演出時幾乎進入了夢境,如果你把不同的文化放在一起,人們就會看到他們實際是相連的,就會看到這是多麼的美麗,我深受啟發,我相信其他觀眾也是如此。」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