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東京觀神韻 震撼感動 淚流不止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4月18日下午,來自大陸的李女士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演出令她無比震撼,至始至終都在流淚,她說這是她期待已久的演出,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李女士:「確實,非常感動,把中國的很多文化,從唐朝一直到現代編輯在一起,還有很多現實的東西體現出來,如果在國內的話,說句心裡話,不一定能看到。法輪功多少年前我接觸過,是個好的功法,在我心裡始終印像很深。」

李女士說神韻演出不僅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表現的淋漓盡致,還揭示了現代社會的現狀。

李女士:「因為現在的手機控,電腦控,讓人感覺對外界有點封閉。現在的電子化,讓人在社會發展中有很多不好的現像。情感有點變冷了,在現在的社會中漸漸體現出來了。這是應該必須改變的。」

李女士真誠地希望每個人都能觀看神韻,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

李女士:「作為一個老百姓一名觀眾,我感覺每個人都應該非常的接受,也希望好好的在世界宣傳一下。這是好的,而且把中國真正的歷史,真正的內涵讓全世界看到,中國以前是多麼的偉大。」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