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蘋果公司的手機一直以來利潤率領先安卓系統的手機,2017年蘋果手機的利潤,佔了手機市場總利潤的86%,其中有21%的是旗艦機型IphoneX創造的。在十大高利潤手機排行榜中,有八款是蘋果手機。

2. 安卓手機目前只有高通開發出了必須和高通手機芯片配合的3D傳感器。三星和華碩等大廠的硬件還在研發中。估計到2018年第三季,才會有帶3D臉部識別功能的安卓手機。

3. 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對員工表示,在六月底前,將Model3的產量提高到每週6000輛。特斯拉將停工3到5天,用來進行生產方面的全面升級。而不久前,特斯拉執行長承認過度的自動化是造成Model3生產不順利的原因之一。

4.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三月份工業生產較上個月增長0.5%,高於市場預期。製造業,礦業和公共事業方面的增長是拉高增長數據的主要原因。全球經濟和相對弱勢的美元是美國製造業的優勢,但是最近的國際貿易摩擦可能給製造業帶來負面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