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台總監:神韻演出精美 樂團超凡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加州大學城聖路易斯·奧比斯保演出。前舞台總監卡林 (Anet Carlin)稱讚不已。曾經在附近城市開創了6家大大小小的劇院。也是當地PCPA(太平洋戲劇學院 Pacific Conservatory Theater)舞台劇文化節(PCPA Theatrefest)的創辦人之一。

前舞台總監 Anet Carlin:「演出很棒,編舞及其出色,舞蹈演員獨一無二,非常精緻的演出。」

前舞台總監卡林表示,她喜歡神韻的主持方式。

前舞台總監 Anet Carlin:「非常美麗的演出,樂團超凡脫俗。我喜歡主持人介紹節目的方式,這也是我見過的最有趣,最有格調的介紹樂團方式。」

卡林也喜歡二胡演奏和歌唱。

前舞台總監 Anet Carlin:「那個古老的樂器叫二胡。太優美了。太細膩了。我覺得兩位歌唱家也很傑出。」

卡林喜歡神韻傳遞的正面信息。

前舞台總監 Anet Carlin:「他們在演出中展示靜坐是一種找到真相的方法,讓我們找到善,愛心,良善以及讓我們避免被這個引人注目的世界所同化,並放棄貪心和執著。」

卡林推薦人們來看神韻,體驗中國古典舞和傳統故事。

前舞台總監 Anet Carlin:「我會推薦神韻,因爲演出非常優美。我發現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的結合也很美妙,賞心悅目。我想來年再看神韻,看他們還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節目。」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