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唱家唱法獨特 歌手讚無人能及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阿拉巴馬州州府蒙哥馬利,4月17號的演出爆滿。觀眾感到大開眼界。曾在樂隊演唱近三十年的歌手阿莉西亞·麥克勞德注意到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方法與眾不同。她認為很少人能達到這樣的水平。

前樂隊歌手 Alicia McLeod:「演出太美了、太美了。那位女高音歌唱家非常棒。我特別注意到,她的唱法和美國人教授的歌唱方法不一樣。她的演唱十分完美,沒有一個音發抖,每個音符都很清晰。觀眾能體會到那種感情,她把感情融入歌曲中。太不簡單了,我覺得很少有人能做到。」

阿莉西亞·麥克勞德曾在樂隊演唱近三十年,也培養孫子學習唱歌。

大學生 Cody:「女高音的演唱深深打動了我,直擊心靈。我覺得最棒的是,神韻僅僅通過舞蹈動作就能傳遞那麽多訊息,舞蹈真是普世共通的語言。」

麥克勞德本人也彈鋼琴,曾是樂隊鍵盤手,接觸各種音樂。她感到神韻結合東西方樂器的演奏完美無暇,而且特色鮮明,從音樂就能聽懂故事情節。

前樂隊歌手 Alicia McLeod:「我們特意去看樂池,想看看音樂是不是預先錄製的,因為太完美了。神韻演出的一切都很棒,我很佩服。」

大學生 Cody:「我覺得神韻在追尋傳統中美好的東西,這是現代社會拋棄的。這一點讓我感覺特別強烈。」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磊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