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發生重大刑事案件 一家4口被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8日訊】日前,遼寧大連市發生重大刑事案件,一家4口被殺害,包括一對80歲的老夫妻和其兩個兒子。官方未公布案件細節,目前,嫌疑人已被通緝,警方正在蒐集有關信息。

據陸媒報導,4月16日17時許,大連市普蘭店區大譚鎮趙屯村大崔屯發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有4名受害者死亡。

18日12時14分,大連市公安局發布懸賞通告稱,經查明,51歲的男子崔家會有重大作案嫌疑。崔家會是大連市普蘭店區大譚鎮人,身高178厘米,體重70到80公斤,短髮,膚色較黑,案發時上身穿灰相間綠夾克棉襖,內穿長袖藍色黃格保暖翻領襯衣,穿一雙灰色旅遊鞋。

18日下午,據事發村一位村民處告知,該刑事案件中有4名受害者死亡,包括一對80多歲老夫妻及他們的兩個兒子。「事發兩三小時後,村子裡出現很多警車,多數村民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後來一問才知道。」

據該村民透露,這4名受害者也姓崔,與犯罪嫌疑人認識。「嫌疑人有老婆、孩子,平時人挺正常的。」

目前,警方未公佈案件細節,當地公安局懸賞人民幣2-10萬徵集有價值的線索。


經查明,51歲的男子
崔家會有重大作案嫌疑。(網絡圖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