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范士丹 共和黨參選人泰勒反對庇護城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今年加州中期選舉,資深聯邦參議員范士丹除了來自民主黨內年輕世代的壓力,也將面對共和黨人的挑戰。週二(4月17日),共和黨籍參選人、總統川普支持者保羅•·泰勒( Paul Taylor)在舊金山宣布,他將帶頭反對舊金山的庇護非法移民的城市政策,維護普通公民的合法權益。

週二(4月17日)中午,保羅•泰勒和支持者們在舊金山市政廳前舉行集會,反對該市已經實行20多年的「庇護城市」(Sanctuary City)政策。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Paul Taylor:「我們不要那些潛入這個國家的人,他們的行為包括犯罪,另一個是搶走工作,廉價勞動,搶走我們公民的工作。」

泰勒表示,川普政府打擊非法移民罪犯,而加州則背道而馳,拒絕與聯邦合作。他指出,2015年7月,灣區公民凱瑟琳‧斯坦勒(Kathryn Steinle)被非法移民槍殺,舊金山市府擁有推卸不了的責任。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Paul Taylor:「她僅僅是和父親到碼頭走走,但當天被打死了。她沒有做錯任何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人沒在那裡,因為他們被告知離的遠一點,對吧?」

今年2月,聯邦當局在灣區展開大規模針對非法移民罪犯的突襲行動,卻由於奧克蘭市長利比•沙夫(Libby Schaaf)公開洩漏消息,而導致800多人逃過追捕。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Paul Taylor:「如果那天有人被這些人謀殺了,她就等同於是謀殺案的同謀。」

泰勒目前正全力競選聯邦參議員席位,挑戰資深民主黨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另一名主要對手是「庇護州」法案提出者、加州民主黨參議員德利昂(Kevin de Leon)。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Paul Taylor:「我們的國家是以國父們撰寫憲法的基礎上建立的,我今天來這裡維護憲法尊嚴,並且永遠都會。」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