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俄政策獲讚 瑞安:都是正確決定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自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國對俄羅斯的姿態和政策日趨強硬。週一,美國衆院議長瑞安表示,目前美國對俄羅斯的政策走向遠比奧巴馬政府更爲正確。

今年以來,川普政府已經對俄羅斯實施了多項制裁措施,瑞安認爲,川普總統的決定都是正確的。

美國衆院議長保羅·瑞安:「我們在對俄政策上朝着正確的方向邁進了一大步,我們不僅作出了迅速調整、制裁俄羅斯公民以及政治寡頭,我們還對俄羅斯這個國家實施了制裁。」

瑞安認爲,川普政府對俄羅斯採取了更爲強硬的立場和姿態,更加切合實際。

美國衆院議長 保羅·瑞安:「我們剛剛通過立法,終於可以重建我們的軍隊,這是我們可以發出的最爲強烈的信號之一,因此相比上屆(奧巴馬)政府,本屆政府大幅改善了我們的對俄政策。」

此外,對於川普聯合英法,對受俄羅斯支持的敘利亞政權使用化武實施軍事打擊,瑞安也表示相當認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