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前銷售主管:神韻開啟恢復傳統之路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週一晚(4月1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德國知名老牌企業Rodenstock的前銷售主管溫特蓋爾斯特先生(Maximilian Wintergerst)慕名前來。他稱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是為世界做出貢獻,希望神韻還有更多的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讓有更多的人收益。

Rodenstock前銷售主管Maximilian Wintergerst:「神韻所有的因素,服裝、音樂、動態天幕,一切都是那麼美妙,我好幾次激動得發抖。我幾次想,天啊幾千年歷史,可是舞台上呈現出了一個如此美麗的世界,我收穫頗豐。」

Maximilian Wintergerst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是對世界做出的一份貢獻,希望神韻還會有更多的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讓更多的人收益。

Rodenstock前銷售主管Maximilian Wintergerst:「想真正恢復傳統,使之再生,不僅要在舞台上,而是整體,其實是全世界。我覺得這是神韻為全球作出的一份貢獻。我覺得這其中有很多很多內涵,可是我找不到詞彙,無法表達。對人、人類珍貴的東西我很歡迎,很多事情也朝這個方向走。今天聽說,目前有五個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我只能希望,還會有更多的團,並且有更多的人獲得啟發。」

Rodenstock前銷售主管Maximilian Wintergerst:「我在這條精神之旅上已經幾十年了。信神的人得到的是相同的,無論是叫上帝、神或其它什麼,總之,人不是只活一次,而是很多次。有時人做了錯事,有時又做好,如此反反复复。人最後的提升,無論是以哪種進化後的形式,最終是通過博愛,這是關鍵。而神韻把這一點很細緻地傳遞表達出來了,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奧地利薩爾茲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