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6):世界盃盛裝舞步馬術賽,老將維特再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的角逐,提前5輪第6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逆轉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75分,繼續保持20分的領先優勢,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多特蒙德隊,以積55分,繼續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隊主場戰勝漢堡隊,以積46分,升至第6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上,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裡卡多在比賽中連續超過多位好手,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16日,在法國舉行的蒙特卡洛網球大師賽展開了第一輪的較量,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輕鬆戰勝同胞拉約為奇,進入下一輪,日本名將錦織圭以2:1逆轉戰勝捷克名將伯蒂奇,也進入下一輪。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4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在義大利羅馬落下帷幕,維京車隊的英國車手伯德表現出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4月15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3站的比賽上,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和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分別奪得第一輪和第2輪比賽的第一名。

4月14日,在法國巴黎舉行世界盃馬術錦標賽上,6次奧運會冠軍得主、48歲的德國老將維特寶刀不老,以90.657分的高分奪得盛裝舞步馬術賽的冠軍。

4月13日,在摩洛哥舉行的第33屆超級沙漠馬拉松賽結束了第5賽段的比賽,東道主、摩洛哥選手莫拉畢迪和波蘭選手鮑萊特分別奪得男女總冠軍。

4月13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瑪格麗特河職業衝浪賽上,世界衝浪聯賽冠軍得主、美國夏威夷選手弗洛倫斯以出色的表現,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