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新書真實性遭質疑 川普批充滿謊言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去年5月被川普(特朗普)開除的前FBI局長詹姆斯·科米,即將於周二出版新書。他在新書和新書出版前的媒體採訪中對川普總統的批評,引來川普總統眾多現任及前任幕僚的不滿。

川普2016年大選前選戰經理李萬度斯基:「科米跟總統川普,或之前的候任總統川普,共事非常少的時間。而我跟川普共事了成千上萬個小時,好幾年。我可以跟妳說,川普總統是我見過的最親切的人之一。他非常關心別人感受。」

科米的回憶錄預定週二正式上架。

媒體已經曝光了一些科米新書的片段,顯示他談到川普是否干預了FBI的「通俄門調查」等一系列有關川普的話題。

川普在此前推文中評價說:「他的這本回憶錄只不過為了開脫自己,但都是假的!」

川普2016年大選前選戰經理李萬度斯基:「很驚人的發現是,在剛發佈的總檢察長報告中有一個腳註,在科米被開除的同一天,安德魯·麥凱布被指控,在三個不同場合的宣誓證詞中撒謊,然後他卻成了FBI代理局長。」

川普前選戰經理認為,科米提拔不稱職的人做FBI局長,令人質疑科米並不誠實。

同時,科米還在新書中自曝說,當初重啓對希拉里的電郵門調查,有基於民調來判斷的成分。

川普2016年大選前選戰經理李萬度斯基:「我們現在知道的是,川普選戰沒有與俄羅斯的共謀、合作或協調。但很清楚的可能是,科米的新書內容顯示,把民調數字用於判決參考,而不是事實,把民調數字用於判決參考,當他決定重新開啟對希拉里的調查。」

白宮也批評科米言行前後不一。川普則認為,科米新書中,充滿謊言和假新聞。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