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薩爾茲堡首演 暢銷書作家向神韻致敬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結束了在德國不來梅的演出,4月1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音樂名城奧地利薩爾茲堡,在大節慶劇院上演了首場演出。著名暢銷書作家Hera Lind看完演出後激動的說整個藝術作品完美無暇,對這場演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暢銷書作家Hera Lind:「我們很激動,我們很激動,對這場演出致以崇高的敬意。舞蹈演員的柔韌性難以置信,這些不可思議的年輕演員展現的藝術,當然還有編導和舞劇,整個藝術作品完美無暇。」

Hera_Lind是一位知名暢銷書作家,她的書被翻譯成多國語言,銷售量已超過1,200萬冊,還有不少被拍成電影,是德語娛樂性女性文學作品中最成功的作家之一。90年代她曾在德國國家電視一台和二台主持脫口秀節目,目前是德國何塞卡雷拉斯白血病基金會(José Carreras Leukämie-Stiftung)正式任命的大使。

暢銷書作家Autorin Hera_Lind:「我感受到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相互尊重、寬容、傳播對生命的熱愛、以及允許每個人擁有自己的文化和信仰、保持他的傳統之根。寬容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詞,

退休農藝學教授Walter Kuehbauch:「我還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相當特別的藝術。如果經常聽威爾第、瓦格納或類似經典作品的話,那麼會覺得神韻演出是完全不一樣的,精彩絕倫。一些內容讓我很感動,非常美妙。演員們舞動時就像飄起來一樣,這真是太精彩了。還有色彩、服飾、優雅的女子等等。我可以說這是一場難忘的體驗。每個人都需要這麼一個啟示和信念,塵世間的一切並不是所有。」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奧地利薩爾茲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