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天氣異常 驟雨冰雹加閃電

16號週一,舊金山灣區的天氣異常不穩定,一天裡經歷了驟雨、短暫的冰雹和閃電。早上8點之前,奧克蘭山區下起了冰雹,數量之多,以致有人將其與降雪相比較。上午9點半前後,南灣聖荷西、聖塔克拉拉等地也下起了驟雨,並有短暫的冰雹。聖荷西利克天文台到上午11點,監測到1英寸的降雪。閃電天氣還導致一架私人飛機被雷擊中,不過最後還是安全降落了。

2. 16號南灣發生3.8級地震

4月16號上午9點39分,聖荷西阿勒姆岩石(Alum Rock)附近發生了里氏3.8級地震。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稱,震中位於距苗必達(Milpitas)以東6英里,距聖荷西市區東北方向9英里處。聖荷西、聖塔克拉拉,以及東灣和中半島的很多城市,都感覺到了地震。不過地震輕微,沒有造成任何損害。

3. 舊金山禁止電動滑板分享公司

16號週一,舊金山市府律師發布了市內禁止操作共享滑板車的命令,三家公司Lime、Bird和Spin收到了禁令,這些滑板車未獲城市許可。13號公務局在街道上沒收了這三家公司的66輛電動滑板車。目前收到最多的投訴是用戶在城市隨意亂放滑板車,抱怨滑板車擋住了大門和走道,並容易絆倒造成危險。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