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文化 北半島中文學校40週年慶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舊金山灣區北半島中文學校,4月14號晚,在萬豪酒店舉行四十歲慶生活動。一起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在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中,成立於1978年的北半島中文學校,4月14號度過了第四十個生日。多位社區僑領到場祝賀並表示,海外中文教育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業。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鐘麟:「海外如何來傳承發揚文化,是一件重要的事。」「在過去四十年來,也由於歷任的校長還有董事,以及所有的老師,還有職員,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之下,讓這個中文學校一直能夠蒸蒸日上的發展,現在學生也有五百多個,所以說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當晚學校師生還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感謝來賓。

北半島中文學校創辦人馬必超:「中國文化是講究禮義廉恥,忠孝仁恕,所以這些文化使他們的人生有很好的準則,不但是要尊師重道,孝順父母,而且要敬業,而且對朋友要公平,要誠實,所以這對他們事業的成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影響。」

北半島中文學校校長劉恆義:「現在學校從學前到十一年級總共有27班,每個年級都有兩到三班左右,算是一個相當頗具規模的學校。」

目前,北半島中文學校立足於Hillsdale高中週末上課。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于偉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