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舞家讚神韻頂尖製作 技藝高超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作為世界娛樂之都的洛杉磯雲集了大量的藝術和娛樂界人士。 4月14日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微軟劇院的表演後,編舞和舞蹈演員蘇珊·絲維特麗(Susan Silvesteri)大讚神韻演員技巧高超。請看報導。

編舞家Susan Silvesteri:「神韻很美,真的很美。我是多年的體操教練,同時也是舞蹈演員和編舞。因此我能領會有多少心力傾注其中,也非常讚歎各方面體現的藝術之美。一般人不了解這需要多少年的訓練,因為神韻演員讓一切看起來如此輕鬆,而這正是演出的奧妙之處,這正是其精巧之處。一般人不能體會年復一年的訓練經歷,才使得演出看起來美麗又純粹。我對此非常讚歎,因為我了解。」

蘇珊·絲維特麗(Susan Silvesteri)女士是一名資深的舞蹈演員、編舞、作家和演說家。她表示,單是神韻演員舞蹈動作本身,就含有愛的訊息。

編舞家Susan Silvesteri:「我自己是個基督徒,而我從演出中看到了上帝。看到愛與和平的精神,還有神韻想要宇宙成為的樣子,想要世界成為的樣子,就是充滿和平還有能夠表達自己的信念和愛的自由。我從演出中感受到很多的愛,單單舞蹈動作本身就傳達了出來。甚至是那個水袖,像我的袖子一樣,就是這樣。水袖動作本身就表達了神韻想傳達的精神境界。」

與絲維特麗一起觀看演出的是娛樂諮詢顧問,同時又是影劇表演教練、演員、及影視製作人Clay Banks。他曾獲頒SAG-AFTRA的「教練大師」獎。

娛樂諮詢顧問Clay Banks:「神韻帶我走上了一個旅程。讓我能夠超脫這個時空。藝術的力量就在這裡,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時空,神韻已經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娛樂諮詢顧問Clay Banks:「我對神韻的策劃、編曲、編導、製作都衷心佩服。都是頂尖的!」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