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聯軍攻打敘利亞或可震懾朝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6日訊】【今日點擊】(3129-1)

提要
美國與盟國攻打敘利亞或可震懾朝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準確說,有個朋友呢在這個YouTube上,我節目下面留言,說石濤我想問你,你心目中的天堂是甚麼。我在另外一期節目講得很長啦,但我覺得這個話題是比較,我覺得比較有味道。

我當時回答,我說心目中的天堂,每一個人的天堂不一樣,是因為每一個人的靈魂不一樣,每一個人的天堂就是自己靈魂的家。有兩個朋友留言,今天早上我看,濤哥你給我說哭了,說靈魂的家,這話說得太好了。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同,所以在正常解釋宗教和信仰的時候,都說了一句,說那是維繫人的道德的一種方式。

甚麼叫維繫人的道德的方式咧,他高過人,我們人都一樣,但是我們靈魂全都不一樣,各自的家就是各自的靈魂的天堂。當你真正在理解到這點,你認識到這一點,而用這一點去恪守自己的話,整個人的社會就是一個道德的社會,他絕不會侵占任何他人的東西。你的家,他的家,我的家,我們都不一樣。別人的東西拿了之後我回不了我的家,你也回不了你的家,他也回不了他的家,回家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在現實人的環境中,人們當要談到回家的時候,大家都非常感觸。

共產黨說落葉歸根,就是說我們這些漂泊在海外的人,很多被愛國主義洗腦的也說,啊你出賣祖國,要落葉歸根。我昨天節目講得很哏,你爺爺1948年出生的,你爺爺的家在哪兒?你認1949年的中共政權,你把你爺爺賣了。中共的政權就這麼邪惡,今天的人就連這個東西辨別能力都沒了。習近平自己大閱兵,都用了1945年的中華民國的軍人節,他也沒敢用,他根本就沒用1949年的共產黨。你是傻帽,是缺心眼,窩頭翻個個兒,還在那兒跩呢,對不對。落葉歸根,人一生走過來,他的靈魂能夠回到他的家,那是生命的根,那是你的根,我的根。你的家是你的家,我的家是我的家。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把神的一切靈魂的一切都看成平等,都看成一個,是因為人沒能力跨過去。

一個螞蟻,牠怎麼能知道一隻鷹的想法咧,牠沒辦法知道,儘管牠抬頭能看見鷹。牠抬頭能看見鷹,但牠不知道鷹怎麼看牠,牠也不知道鷹的眼睛裡牠是甚麼樣。我還是說那句話,這是2018年瞠目結舌,恐怕是5000年的輪迴。5000年的輪迴甚麼意思,那黃帝炎黃塑造的文化重新來一遍,不能叫重新來一遍,炎黃帝塑造的文化5000年,它的結束。為甚麼講它的結束,全民高級動物,背叛,背叛了祖宗的教訓。黃帝是白日飛升的,今天人們普世的價值,中國人的普世價值說那是迷信,所以出現這種狀況。那現實中真實的人,你會感覺到他負有使命。而這真實的人呢,帶著人的七情六慾,但是他內在的根本,是個真實的人,而不是今天被教育出來的精英。

美國與盟國攻打敘利亞或可震懾朝鮮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跟盟國攻打敘利亞可震懾朝鮮,這是來自韓國的報導。美國、法國、英國星期六發射了105枚戰斧導彈,以回應政府軍在東古塔地區發動的化學襲擊,那件事情是很奇怪的。東古塔地區,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邊上。是反政府軍,就是反對阿薩德的軍人呢,剩下的唯一一個據點。

那換句話說,敘利亞本來,敘利亞政府軍已經占有相當優勢了,不理解的是,它為甚麼要在這個時候使用了化學武器,一點必要都沒有,一點必要都沒有。而使用化學武器的時間,跟去年同樣的時間類似。去年打擊敘利亞在4月6日,今年打擊敘利亞是4月13日、14日,正好一年。理由都是一樣,它使用化學武器,而這東西,是在聯合國明確被禁令的,被禁止的,因為它的屠殺性,它的滅絕性,超乎了正常戰爭中,人們用刀用槍的概念,所以招致了美國人的做法。

而美國人的做法同樣呢被俄羅斯,俄羅斯一開始很厲害,說你敢打,那意思你敢打,普京說你敢打我就打你,川普就打它了,他跑了。然後普京說,在聯合國發出了最強烈的譴責。有朋友開玩笑說,說最強烈的反擊:譴責,這兩個字,譴責兩個字行了,普京你跟共產黨學,你真是不愧來自於共產黨,最後你也今天跟中共學了,最強烈的譴責。星期六在這個,因為俄羅斯是常任理事國嘛,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所以召開了緊急會議。那俄羅斯發起要來譴責美國、法國跟英國的這個聯合行動。而美英法恰恰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另外三個。

美國與盟國攻打敘利亞或可震懾朝鮮

而在發言中呢,在聯合國的發言中呢很有趣,這個英國的駐聯合國的代表是個女的,直接說,說你普京,怎麼把從共產黨馬克思學那一套,還用在今天,這是很奇怪 。推特上也說很奇怪的說法,很令人震驚,因為蘇聯已經解體了。而當這件事情本身,當俄羅斯這麼做的話,它就是把自己站在了殺人的角度。而中共提出的說法說,美國人的做法呢破壞了聯合國憲章,用法律的名義去保護那殺人者,殺害幼兒的人,那是真正的邪惡,那是一樣。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呢,講那個很直接,說如果敘利亞敢再使用化學武器,那美國人打擊它的名單已經列好了。然後普京又說呢,如果美國敢再打擊敘利亞的話,那他將承擔國際上的衝突。沒跟你說嘛,普京大老爺們老頭子,光著綁著秀肌肉,你有病你。

美國與盟國攻打敘利亞或可震懾朝鮮

川普主導了對敘利亞的武裝打擊,再次強調他主張跨越紅線的政權,施加最大的壓力。在朝鮮問題上,美國同樣可能有期使用這種做法的計畫。川普清楚表明,不惜採取任何行動來迫使金正恩中止他的核計畫,不再繼續研發可以達到美國本土,並攜帶核彈頭的洲際彈道導彈。那這是一種說法啦,因為人們會自然這麼聯想到對吧,自然會這麼聯想到,所以這裡有個問題。那中共統戰部長呢,中共叫甚麼,中共黨內系統的,搞外交系統的官員宋濤,帶著一個文工團今天到了平壤。

而在同一時間,中共政權在聯合國來支持敘利亞的做法,這是在過去很長時間裡,都沒有出現過的場面。而這個場面,是中共政權邪惡生命本質的表現。朝鮮可能會擔心,如果沒有核威懾力量的話,美國會以類似的方式,來干涉朝鮮政權對民眾的統治,甚至推翻他。不好說,不好說。那現在可以明確的概念,就是朝鮮跟中共政權的,以共產黨的概念再重新結盟,再重新結盟。所以這是一個時代的變遷,環境的改變。我個人的說法一直是那樣,走到今天,在此之前你走得對就是對,但當你走到明天,你再次跟共產黨能夠掛上鉤的話,那你就是邪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