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韓巡演落幕 藝術精英感歎遊歷天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今年神韻在韓國的4大城市,共上演了10場。4月1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釜山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藝術領域精英在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藝,感到仿佛遊歷了天國世界。

獨立電影導演姜旨勳說觀看神韻非常榮幸。

韓國電影人總聯合會釜山支會副會長姜旨勳:「舞臺背景和舞臺表演的完美配合令人讚歎。舞蹈演員通過10年的艱苦訓練,練出了一身的好功夫,所以非常神秘非常出色,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感到很榮幸。」

姜旨勳表示看神韻就像遊歷了一趟華麗的天國世界。

「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使演出富有生動感。神韻服裝不用多說,那就是天上的衣裳,我感覺直接看到了天上的仙女。今天就好像遊歷了一趟華麗的天國世界。」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崔賞潤說神韻是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濃縮,演出主題雖然嚴肅但又不失幽默風趣。

釜山藝術團體總聯合會顧問崔賞潤:「把中國五千年歷史濃縮在小小的舞台上,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果,神韻展現的是中國藝術的最高峰。」

「不僅以文化內涵感動觀眾,還添加了幽默詼諧的因素,這樣使演出不過於嚴肅,觀眾也不會感到單調反而覺得興致勃勃。」

獨立電影導演姜旨勳看到法輪功被迫害感到憤怒。

韓國電影人總聯合會釜山支會副會長姜旨勳:「我看到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節目心裏很難過,直到現在法輪功還在遭迫害,在這個地球上遭受迫害,這使我非常憤怒。」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崔賞潤也表示,神韻在其藝術發源地中國不能演出是非常悲哀的現象。

釜山藝術團體總聯合會顧問崔賞潤:「我在十幾年前看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新聞。這場演出用舞蹈展現了這一事件。神韻在自由民主國家非常受歡迎,但在其藝術發源地中國卻不能演出,這是非常滑稽的現象。」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