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神韻美不勝收 畢生難忘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市表演的觀眾中有一對情侶,他們是電視體育主持人兼人生導師傑西·莫戈爾(Jesse Mogle)和電視編劇雪梨·丹尼斯(Shelley Dennis)。他們感歎看神韻成為畢生難忘的記憶。

電視體育主持人Jesse Mogle:「整個演出絢麗多彩,從音樂到舞蹈,再到服裝和鮮明的色彩。演出中有很多信仰和精神層面的東西,還有從歷史角度展現很多我們平常不知道的事件。神韻演出老少咸宜,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每年換節目就代表我每年回來看都會有新的驚喜。演出美不勝收,我和女友畢生都會難忘,這讓我們六個月的交往慶祝變得如此特別。」

傑西·莫戈爾說,演出自始至終都吸引著他。

電視體育主持人Jesse Mogle:「雖然我已經知道神韻的舞蹈令人驚歎,但是服裝如此絢麗,編舞出色,內容銜接也十分緊湊。我從來不會覺得無聊不耐煩,每個節目都有自己特別的訊息,還有充滿敘事性的舞蹈配合故事。」

莫戈爾也驚歎於舞蹈、天幕特效和現場樂團演奏的精準配合。

電視體育主持人Jesse Mogle:「和天幕的配合上,時間必須把握的非常精準,如果演員在錯誤的時間跳下去,螢幕上的角色就會在錯誤的時間出現,時機真的要把握得很好,像那個射箭的部分,時機的掌握真是令人驚歎。」

莫戈爾很喜歡神韻東西方音樂的無間結合。

電視體育主持人Jesse Mogle:「有很多樂器是我能分辨出來的,因為我常去聽交響樂,所以我能聽出那些西方樂器,演出中的中國樂器和其它樂器結合得天衣無縫。而且都是現場演奏,沒有任何預先錄好的音樂,舞蹈演員和樂團之間必須互相配合和了解當下情況,如果錯過一個環節,哪怕是一兩秒就會搭配不上,所以神韻真是不簡單。就像我說的,能將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實在了不起。」

莫戈爾的女友丹尼斯是《長髮公主》迪士尼電視系列的編劇,同時也是一位演員和製作人,她也非常喜愛神韻。

電視編劇Shelley Dennis:「我喜歡現場的演奏,因為你知道何時輕鬆樂觀,何時演員變得多愁善感,這真的很有趣。我不太看芭蕾舞,但我很喜歡神韻演員綻放出的某種情感,真是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