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總裁夫婦:神韻用美麗和光明傳遞愛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一位頂級商業地產公司的創辦人和總裁,4月14日與太太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表演後,被神韻充滿光明的演出所感動。請看報導。

蓋瑞·亞當斯(Garry Adams)是一家頂級商業地產公司的創辦人和總裁。他經手過超過十億美元的房地產交易。

地產公司總裁Garry Adams:「神韻演員們動作如此同步,顯然經過了精心的編排,令人驚訝的是神韻能有這麼多不同方面的內容同時呈現出來。照理說,演員們無法如此同步,所以神韻是我看過的演出中,非常獨特的一個。」

蓋瑞表示,神韻舞蹈很生動,所以很容易就理解到其中的內涵。

地產公司總裁Garry Adams:「很有趣的是,即使沒有人告訴你接下來是什麼節目內容,我也可以從演員的動作判斷發生什麼事。即使沒有男主持的敘述,我也可以從背景天幕的呈現,了解故事的很多不同片段。」

蓋瑞·亞當斯(Garry Adams)的夫人黛博拉·亞當斯(Deborah Adams)是同一家地產公司的副總裁,她說演出既振奮人心也感人至深。

地產公司副總裁Deborah Adams:「神韻是如此啟迪和振奮人心,那種光芒,以及女演員的優美服裝,我非常喜歡。整場演出散發著光芒和美麗。中場快結束時,當男中音在演唱,歌詞描述創世主與天堂,這觸動了我的內心。非常感動。我的天啊,神韻的音樂很美妙,舞蹈編排非常棒,令人精神昇華。整場演出,聽著現場演奏的音樂,觀看著舞蹈,你一直都能感到自己在提升、充滿了活力和光明。」

地產公司副總裁Deborah Adams:「我一直用光芒這個詞,你知道,神韻擁有的愛和光明,讓你感受到美與光芒照射在你身上。」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