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韓國最後一場演出 觀眾表示神韻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釜山文化會館展開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出,釜山市政要、文化界以及各行業精英,紛紛慕名前來觀賞, 感歎身心獲得極大的治癒。

大韓民國有權者總聯盟常人代表金喜每:「今天觀看神韻,我的身心好像得到了極大的治癒。在現代社會裡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給我的感動是非常深的,不時地讓我震撼,神韻是那樣的純淨,能夠治癒人。」

天基權醫療器代表李根任:「神韻非常出色,就像天使從天而降。還有,非常神奇的就是,背景裡的水就像真的水一樣,讓我特別的感動。演員們高超的藝術水平,用語言很難表達出來,非常美麗。」

神韻透過舞蹈、音樂展現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深深的觸動了釜山觀眾的心靈。

天基權醫療器代表李根任:「中國的文化我們不可能都能瞭解到。但是通過神韻演出,我們能夠看到了中國過去的所有的文化和現在的文化,令我太受感動了。」

大韓民國有權者總聯盟常人代表金喜每:「感覺我經歷了一場短暫的旅行,我完全同化到裡邊去了。聽說背景技術獲得了專利,非常了不起。好像我跳進舞台上去了,直接觸動了我的心靈。」

觀眾感受到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

大韓民國有權者總聯盟常人代表金喜每:「我也看到了懲惡揚善的天理。那就是學習傳統,溫故知新,我感覺神韻給年輕一代好像傳達了某種信息。」

天基權醫療器代表李根任:「很難相信,從演員那裡怎麼能釋放出如此強烈的能量。」

大韓民國有權者總聯盟常人代表金喜每:「神韻是必看的演出。我今天沒來的話肯定會後悔的。我愛神韻!」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在韓國的演出後將移師日本。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