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大師觀神韻 感覺巨大能量穿透屋頂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市中心哈里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加座。魔術大師格萊布先生,邀請家人一同來看。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感覺巨大的能量,穿透了屋頂。他認為這種震撼,來源於演出傳遞的神性,而且這股正能量,令他對人類的未來,充滿希望。

魔術表演大師 Frank Glab:「演出精美絕倫,充滿了歡樂,尤其是那些嬉戲玩耍,還有人物掉進水中濺起水花的特效,引起了全場觀眾的笑聲,無論是小孩,老人,還是年輕人都能看懂。很精彩,其表現力突破了不同文化的界限。」

Frank Glab 先生,藝名是「偉大的弗蘭克尼」(The Great Frankini),多次獲得世界級魔術錦標賽冠軍,是芝加哥著名魔術師。他八歲就舉辦了第一場魔術表演,後來成為專業魔術師,同時還從事戲劇和聲樂工作。

魔術表演大師 Frank Glab:「天哪,服裝彷彿來自天堂。舞台上的色彩是如此強烈和明亮。當女演員拋起絲袖時,光焰四射,甚至牆壁、整個劇院都變成了絲袖的顏色。讓人徹底融入其中,沉浸在這視聽效果中。而且能量穿越屋頂,太震撼了,實在太美了。」

作為一名表演大師,Glab 先生認為神韻不同尋常的強大能量來源於其傳遞的神性。

「這有很大不同,創作音樂是為了娛樂,還是傳遞神性,後者與所有人有更洪大的聯繫。神韻表現的是純善,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傳遞。神韻傳遞的是愛,表明我們不僅僅是血肉之軀,我們的生命有來源之處,也有歸宿。演出真的與觀眾溝通,我覺得很美,增強了演出的能量,人們從中獲得快樂和幸福,可能很難用語言形容。」

演出還喚起了他對人生目的的思索。

「我們心懷敬畏在等待未來,等待締造一切的創世主。這我們為何而來?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我認為人類久遠以來都在尋找這個目的。」

演出傳遞的正能量讓他充滿了希望,相信神會在亂世中拯救人類。

「希望神來拯救人類,阻擋不斷攻擊我們、試圖毀滅我們的勢力。我對此滿懷希望。人們容易悲觀,因為我們身處的世界,需要龐大的治癒和愛。但我充滿了希望。」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