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注意!美國再推新規 加強隨身行李安檢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隨著夏季旅遊旺季即將到來,進出美國的旅客需要注意,將面臨更嚴格的安檢。尤其隨身行李中的物品可能需要拿出來,額外掃描,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四(4月12日)在官網上宣布新規則,將對隨身行李進行更嚴格的安檢程序,目的是提高航空安全。

新規則指出,除了針對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和掌上遊戲機等電子設備。TSA工作人員還可能要求旅客,將食物、粉末狀物品或任何阻礙X光機清晰顯示圖像的物品,從手提行李中取出,額外檢查。

而那些在檢查站未能識別的物品,將禁止帶上飛機。

TSA加強安檢的舉措從2017年夏季開始啟動,當時的要求是,旅客必須將隨身攜帶的電腦或其他大型電子設備,從手提行李中取出進行X光檢查。

隨著安檢的嚴格性增加,旅客需要注意的是,入境手續的時間也會拉長。比如說,一般國際航班需要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現在可能要提前4個小時或更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