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豪華座車紐約義賣 扶持社區教育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在四部「007」系列電影中,擔綱男主角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下週將在紐約,拍賣心愛的「007」跑車,用於資助社區教育。一起來看一下。

將被拍賣的是著名豪華跑車品牌阿斯頓·馬丁,四年前為克雷格打造的Vanquish型限量版跑車。

這款跑車是爲了紀念阿斯頓·馬丁品牌創立100週年,全球限量100輛。

其中克雷格跑車的編號恰好為「007」,和他在電影中飾演的特工代號相同。

負責拍賣的紐約佳士得拍賣行介紹,跑車的顔色是針對克雷格的個人品味所設計的。

紐約佳士得拍賣行副總裁 貝姬·麥克奎爾:「這款車如此華麗的外漆,是經過無數層上漆,並且每層都是人工打磨而成。這個顔色是為丹尼爾量身訂製的,他最愛的丹寧與黑色。」

佳士得估計,這台跑車將賣出40萬到60萬美元的價格。拍賣所得將用於資助落後社區學生的大學教育以及職業規劃。

同時參加拍賣的還包括著名作曲家卡羅爾·金的私人鋼琴。拍賣價格預計落在4萬到6萬美金。

這些名人的私人物品,將在4月20號的佳士得經典週特別拍賣會上登場,精彩可期。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