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晒與劉青雲合照:樂在其中因欣賞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23年前憑藉《新不了情》摘得金像影后的袁詠儀,4月12日在微博晒出與片中男主角再次合作的照片,並感慨道:「我還是樂在其中……因為對手是久違了的劉青雲,一位自己很欣賞的對手。」

袁詠儀在演藝事業的高峰時,與同樣走紅的劉青雲合作過五部電影。令影迷印象最深的非《新不了情》莫屬。該片曾獲得香港金像獎12項提名,最終獲得6項大獎。袁詠儀憑藉該片中飾演的「阿敏」一角,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和台灣金馬獎中二度封后,劉青雲也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12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張與老搭檔的合照。照片中,袁詠儀將頭髮梳在腦後,精緻的妝容,白皙的皮膚,顯得漂亮端莊。她和劉青雲肩並肩,看上去非常親密友好。

袁詠儀感慨道:「拍戲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雖然很久沒有拍夜班,而且還要念一段冗長的對白,但我還是樂在其中。」至於原因,她說,「因為對手是久違了的劉青雲,一位自己很欣賞的對手。」

1990年以香港小姐冠軍出道的袁詠儀,與劉青雲都是當年的實力演員。袁詠儀獲得兩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劉青雲獲得一屆台灣電影金馬獎影帝、兩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四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演員。

據港媒報導,袁詠儀近期與劉青雲在某新片中再演對手戲。這是自1996年合拍《大三元》相隔22年之後,兩人再度在大銀幕聚首,影迷紛紛表示: 「影帝影後老搭檔。」 「期待這部戲!」

事實上,袁詠儀上個月晒出11歲的兒子「魔童」和劉青雲合影,並透露「偶遇型 」。當時勾起網友回憶,紛紛圍觀留言:「《新不了情》25年後,阿敏的兒子和青雲叔偶遇。」還向兩位老搭檔喊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合作?」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網友就「心想事成」。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