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槍手行凶前與警方對話錄像曝光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YouTube總部槍擊案過去一週,週五(4月13日)硅谷山景城警方公布一段視頻錄像,顯示女槍手行凶當日凌晨曾被兩名警員盤查,並承諾自己沒有自殺和傷害他人的意圖。來看報導。

警察:「你是Nasim嗎?你被報告失蹤了。」

山景城警察局的兩名警員上週二(4月3日)凌晨1點40分左右,在一處停車場發現了已經失蹤多日的阿格達姆(Nasim Aghdam)。當時她正在車內睡覺,警方的穿戴攝像設備紀錄下了問話的全過程。

警察:「你不會傷害自己對吧?你也不會傷害任何其他人?」

Nasim Aghdam:「不會。」

阿格達姆住所在地的聖地亞哥警局,幾天前接獲其家人的報案,指稱其失蹤,並對YouTube不滿。在回答山景城警方的對話中,阿格達姆謊稱,來灣區尋找新的生活。

在警方離開後,阿格達姆在案發當日上午,到一家射擊場進行練習,下午來到YouTube,突襲3人後自殺。

阿格達姆的父母責怪山景城警方沒有及時阻止她的襲擊行動。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