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增派國民警衛隊員 截斷MS-13入美通途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MS-13黑幫在美國的勢力範圍近年來持續擴張,紐約長島是其據點之一。響應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要求,德州州長宣布將在未來兩週派遣更多國民警衛隊員前往美墨邊境,屆時將有總共1,400名國民警衛隊員護守邊境、加強執法,阻斷黑幫活動。

週四(4月12日),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在會見國民警衛隊員時說,已有超過762名隊員在邊境開始了工作;未來兩週,還將有600多警衛隊員奔赴邊境。

他說「MS-13黑幫成員不斷穿越邊境」,國民警衛隊的重要目標之一是「截斷黑幫和走私販」。

奧巴馬任內脆弱的邊防,不僅成為黑幫補充在美成員的通途,也是MS-13主要的經濟來源。

紐約長島是MS-13的據點之一。FBI信息顯示,該組織在那裡有200個成員。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長文森特‧德马科(Vincent DeMarco)在接受Fox採訪時提到,MS-13通過色情和毒品買賣賺錢。要截斷其經濟來源,「唯一的辦法就是堵死邊境入口」。

總統川普日前簽署公告,派遣國民警衛隊赴邊境協助執法。目前美墨邊境沿線四個州(加州、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州)的州長都已派出軍隊。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