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為女慶生送25萬禮物 意外獲得網友大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4月11日是趙薇的女兒小四月(黃新)的八歲生日。為了給女兒慶祝生日,趙薇與丈夫黃有龍特地在他們位於法國波爾多的酒莊,舉辦了一場私人晚宴。

據多家媒體報導,晚宴現場布置的十分精美、漂亮,餐桌的布置也很講究,就連進莊園的路上,都被鋪上了長長的紅毯。

此外,趙薇還請來了鋼琴大師劉詩昆和樂壇殿堂級大師Sting大叔,為晚會表演助興。劉詩昆的弟子王紫嬌和童星周漾玥,也應邀參加了晚宴。趙薇特地安排用自己的私人飛機,將這些貴賓接送到法國。

晚宴當天,趙薇穿著深V鏤空裙子,和嘉賓一起合影,看上去十分開心。

周漾玥還為此次晚宴專門發了微博,並附有與趙薇和小四月的合照。照片中,已滿八歲的小四月已經長高到媽媽的胸口位置,一雙大大的眼睛簡直就是「小燕子」的翻版。

除了給小四月舉辦盛大的生日晚宴外,趙薇還在小四月生日當天,以小四月的名義,給V愛·白血病基金會捐款25萬元。

該基金會官方微博已經證實,這是連續第三年收到小四月的捐款。

不僅如此,還有細心的網友查到,趙薇的老公黃有龍每年分別在3·8婦女節和3·12趙薇生日的時候,向該基金會捐款,而趙薇也曾在黃有龍生日的時候,為基金會捐過款,而且全家人每次一出手就是20多萬。

網友紛紛表示這樣做很有意義,盡自己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據了解,V愛·白血病基金會是由趙薇和北京麥特文化娛樂傳媒公司董事長兼CEO陳礪誌聯合發起,成立至今已經資助白血病患者58例。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