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尋夫卻遭軟禁 美國聲援李文足暫獲自由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709案」被捕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徒步到天津尋夫卻遭到軟禁。但在日前得到美國方面聲援後,暫獲自由。

「709案」律師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你們知道你們這幫人在幹什麼嗎,你們一群無知的無賴。你(知道到)你們在幹什麼嗎?老娘的老公是律師,平時就是幫著普通老百姓打官司的,現在(他)被抓了一千多天,生死不明,我是找我老公我怎麼了我。」

「709案」被捕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徒步到天津尋夫,4月10號被遣返回北京家中軟禁。

11號,一些朋友探望被軟禁家中的李文足,遭到數十人暴力阻攔,兩人被打傷。

李蔚:「一個是李美青尾椎骨骨裂,還一個叫陳岳秀也叫陳燕華是左腿拉傷,她們倆身上還有劃傷或者是挫傷,前天醫生告訴她們昨天是要做一下核磁共振,進一步檢查確診,還沒去,這兩個人行動都不方便。」

該事件引起國際關注。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希瑟•諾爾特,11號在推特上表示,李文足的勇氣令人鼓舞,我們呼籲中共當局釋所有「709案」被拘押的人士,包括江天勇和余文生。

12號,李文足暫時獲得自由。她發推文說:「我和孩子暫時自由了。感謝大家的關注和支持!經歷了昨天驚心動魄的場面,我到現在都還驚魂未定」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