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輪功鳴冤上訪 鞍山優秀教師孫敏慘被迫害致死(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中國遼寧省鞍山市優秀教師孫敏因堅守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2000年10月被關進了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在馬三家教養院,她經受了中共惡警長達一年半的殘酷折磨後,於2002年3月21日期滿釋放。

回家僅幾天後,為了躲避鞍山市610組織「洗腦班」的繼續迫害,孫敏老師只能選擇離開自己的親人、離開她熱愛的工作和學生們,開始了長達15年流離失所的流浪生活。

2016年6月28日,在遼寧省610非法組織統一操控下,一天之內,遼寧省下屬的各市、縣抓捕了百餘名法輪功修煉者,孫敏也在其中。

鞍山市立山區公安分局的國保警察在綁架孫敏時,從她的住所非法抄走共計6萬現金,同時被抄走的還有大量的製作真相的打印機、電腦、顯示器、空光盤、打印頭、墨盒等物品。

孫敏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到了非人的折磨。孫敏前後絕食大概兩個月左右,看守所警察採取了對她野蠻灌食,並長時間將她實施「銬地環」的酷刑,或者把她的手用膠帶纏綁在背後,讓孫敏生活無法自理,監管她的「包夾」犯人則經常打罵她、虐待她。

2016年8月16日上午10時40分,孫敏的辯護人第二次到鞍山女子看守所會見孫敏,等了近半個小時,她才被兩個身材健壯的穿白T恤的女人架出來。當時她的鼻子里插着灌食的管子,臉上纏着不少繃帶,臉龐浮腫,兩眼噙淚,雙手被束縛帶緊緊地反綁在背後。

當辯護人問她是不是又在絕食時,她說自己沒有絕食,是看守所為她「增肥」,故意給她灌食,每天給她灌食6~8次,在灌食時還摻入了其它不明的東西。孫敏還告訴辯護人,束縛帶24小時不給她解開,致使她晚上無法睡覺,因為無論什麼姿勢都壓着自己的胳膊和手。看守所中午也不允許她睡覺,只能坐着。

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關押期間,儘管孫敏換過兩個監號,但管教獄警都是王宏,「包夾」人員虐待孫敏的行為也是獄警授意的。

一次值班獄警路過窗口時,看到 「包夾」正在毆打孫敏,獄警竟說:動作要小點幅度。後來「包夾」用安全帶把孫敏的手綁在後背,半夜經常能傳出「包夾」 打罵聲和孫敏的嗚咽聲,安全帶一度被孫敏掙扎斷。孫敏被折磨的體重只剩下了七、八十斤。

辯護人曾經為孫敏絕食受虐的事找趙洪波所長反映,強烈要求看守所必須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看守所的趙所長表面上答應過問此事,但實際上管教人員不但沒有收斂,反而繼續對孫敏實行報復性強制灌食。

此後不管是律師還是辦案單位來提孫敏,值班獄警都得向所長郭繼紅報告,經過所長批准方可提孫敏,如果是律師來見孫敏,王宏親自在場監控,而且搶着替孫敏回答,孫敏也不再多言。

在此期間,警察使出了各種花招,企圖逼迫、誘騙孫敏說出某人,但是孫敏誓死不從,非常堅定,始終零口供。

因孫敏拒絕出庭接受庭審,立山區法院2017年4月6日讓孫敏聘請的律師去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參加開庭。庭審時,孫敏的父親等親人要求參加庭審,被門口手持械具的士兵阻攔、驅趕。孫敏的一名親人聽到法官王藝涵交待說不讓他們參加庭審。

律師在提訊室見到孫敏後,僅僅與她交談了3、4句話,法官王藝涵、公訴人、書記員等人便強行闖進提訊室。孫敏見狀馬上回身往監室走,法警衝過來強行把孫敏按住。律師馬上站起來大聲問孫敏,你在3天前是否接到法院送達的開庭通知書?孫敏說:沒有。法官王藝涵無視法律,大聲喊「不要跟我提這些」。

律師在庭審時對此提出嚴重抗議,指法院方面的這種做法嚴重違反了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律師又要求法警把孫敏的刑具打開卻遭到拒絕。律師再次提出嚴重抗議,並指出沒有家屬和其他的人旁聽的庭審,違反了法庭公開審理的原則。

最後,在律師憤然離開的情況下,法官在提訊室草草「庭審」了20分鐘就宣告庭審結束。律師走出看守所時非常氣憤的說:我沒有見到這樣野蠻的庭審,真是聞所未聞,我做法官20年,做律師10年,大大小小的庭審也參加了幾百個甚至近千個,從未見過這樣的庭審,真讓我大開眼界了!太沒有底線了!這次所謂庭審是違法的、是不被承認的!我也不會給這種法庭交什麼辯護詞!

2017年6月28日,鞍山市立山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冤判孫敏7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000元。非法沒收了孫敏的所有被抄走的現金和私人財物。參與的人員有:審判長:王藝涵 陪審員:陳晨、祝麗 書記員:趙爽。

孫敏不服判決,上訴。鞍山市中級法院二審法官侯新剛接到孫敏的上訴並沒有開庭審理,而是在鞍山市政法委、610上級機關的施壓下,2017年8月28日駁回了孫敏的上訴,維持冤判。

2017年10月10日,孫敏被鞍山市女子看守所的警察轉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第十二監區繼續遭受迫害。此時的孫敏已出現胸悶、陣痛的症狀,心律僅43/分,一度被120急救車送往鞍山市中心醫院急診。醫院檢查出她竇性心動過緩並有低鉀血病症,但看守所還是將孫敏強行送入遼寧省女子監獄十二監區的嚴管隊。這個監區是2010年增加的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區,被稱作是「魔窟中的魔窟」。

2017年10月31日,副監區長陳碩、十二監區的分監區長胡楊來到孫敏家中,稱孫敏患有冠心病、竇性心律過緩(四十次/分)、高血壓(二百六十)、心律失常和肺炎,時刻有生命危險,並哄騙孫敏的父親在她們拿來的資料上簽字。孫敏的父親要求見孫敏,但胡楊稱監獄正在修理大門,不能接見,讓孫敏的父親等電話。

2017年末,孫敏82歲的老父親曾經去遼寧省女子監獄要求看望女兒孫敏,卻被獄方無理拒絕。

2018年2月7日,孫敏的父親與孫敏的妹妹好不容易才見到了孫敏一面,沒想到這竟然是最後一面。當時的孫敏身體非常瘦弱,已不能走路,是被人背着出來接見的。眼睛視力明顯下降,右耳聽不清說話,還流着膿,說話也不流利。

監獄方面對這次會面監控得異常嚴厲,有錄音的、錄像的,還監控着電話,談話中只要一有被獄警認為敏感的內容,就會通過設備切斷孫敏與親人之間的對話。十二監區的警察到底在懼怕什麼?

當孫敏的妹妹問孫敏用不用存錢給她時,孫敏說:「你給我我也花不出去。」當問她在監獄中冷不冷時,孫敏回答說:「別人不冷,我冷。」

2018年3月8日上午10點20分,孫敏的老父親接到遼寧女子監獄警察的電話,說孫敏暈倒送醫了。當孫敏的老父親和家人趕緊驅車前往遼寧沈陽監獄管理局總醫院探視時,看到的是孫敏已經被穿上壽衣的遺體。孫敏的父親觸摸女兒遺體,發現女兒身上是冰涼的。

根據醫學常識,人死後的體溫可以斷定死亡的時間,在常溫下,人死亡後體溫每隔一小時下降一度,依據監獄所打來的電話說孫敏正在搶救,那孫敏死後體溫應該是溫熱的,而孫敏的父親摸到的卻是冰涼的,這說明人已經死亡多時。所謂的搶救也只是為了逃避監管責任,欺騙家屬,給家屬一個所謂的交代而已。

沈陽監獄管理局總醫院的王大夫後來的證詞,也說孫敏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是死亡狀態。當孫敏的老父親問他們女兒的死亡原因,所有在場的人都三緘其口,只是給他出示了一張心臟停止跳動的心電圖。

對於孫敏的離世,孫敏的父親極度悲傷。白髮蒼蒼的老人堅決要求有關方面對孫敏的遺體進行屍體檢驗,並聘請律師將向有關部門控告遼寧女子監獄草菅人命。

孫敏生前在2015年向兩高遞送的訴狀中,在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時曾經這樣寫道:「鑒於江澤民是這一切罪惡的始作俑者,控告人只依法追究江澤民本人的刑事責任和精神、經濟賠償責任及其它相關責任。對其他迫害我的有關人員的相關法律責任,本控告人暫不起訴,但保留追訴權利。」

她還在訴狀中以一個修鍊人的慈悲善念,對於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們提出忠告:「中國《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明確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這條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各級行政人員推脫罪責、逃避懲罰的後路。聰明人選擇順天意而行,聰明人誰還不趕快離開危牆、將功贖罪!江澤民用內部講話、書信代法,對上億好人進行史無前例的迫害,是在公然的迫害憲法和國際公約。現在誰還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命令,誰將來就會站在被告席上。」

(責任編輯:阿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