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關於創世主的信息深入靈魂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4 月1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吸引國會議員等各界主流菁英。演出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引起觀眾強烈共鳴。他們也從中體會到關於創世主的重要信息。

美國國會眾議員 Lucille Roybal Allard﹕「演出絕對精彩﹐不僅舞蹈和服飾極美﹐而且非常富有啟迪性﹐透過舞蹈展現的故事。」

神韻演出充份展現五千年神傳文化內涵。曾在華盛頓郵報工作的Vickers先生尤其被歌詞中傳遞的信息所打動。

前華盛頓郵報銷售經理 Tom Vickers﹕「歌詞是關於創世主﹐我們需要創世主﹐以及人們渴望回到天堂。非常觸動心靈﹐而這也的確是真的。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內涵﹐也將引起很多人心中的共鳴﹐也許並非今晚﹑也非明天﹐但會深深植入他們的內心和靈魂。」

Henry先生一生從事新聞報導與教學工作。神韻的超高藝術水準令他讚歎不已。

辛辛那提大學新聞學教授 Doug Henry﹕「我認為他們有極高的專業度。舞蹈演員們都是業內高手﹐而且編舞極佳﹐我對整場演出都無比陶醉。」

今年神韻在華府八場演出﹐門票全部提前售罄。有幸入場的觀眾也提醒人們﹐未來一定提早購票。

退役法國軍官非洲事務專家 Yves Francois﹕「別等到最後﹐那樣買票會很難。」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