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 韓國仁川工業園大火 消防車也被燒剩車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週五,韓國仁川廣域市工業園區突發大火,火勢竟然延燒到一輛前往滅火的消防車上無法撲滅,直到整輛消防車被燒到只剩下焦黑的車架。

當地時間4月13日上午11時50分許,韓國仁川廣域市工業園區一間回收處理工廠突然發生火災。大量濃煙翻滾而出,直竄半空。

由於起火的工廠內存放了不少有機溶劑、回收廢油、酒精等物品,導致火勢十分嚴重。

除了仁川當地消防部門派出所有消防車前往灌救外,當局還從首爾、京畿道和其他附近地區調派消防員與車輛前去幫助滅火。


韓國仁川廣域市工業園區突發大火,火勢竟然延燒到一輛前往滅火的消防車上。(視頻截圖)

據韓媒報導,迄今為止,韓國當局已出動了總共21輛水車去滅火灌救,, 園區內的300名工人已全被疏散。

不過,在滅火的過程中出現了一個意外狀況。有一輛消防車在緩慢倒車想退出火勢範圍時,火焰從車輛下方延燒上來,瞬間吞噬全車。

在現場目擊民眾的驚呼聲中,這輛消防車最後被燒得只剩下漆黑的車架。有消息指有1名消防人員因此受傷。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