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保密到家 未演先轟動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漫威英雄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3》,將於4月27日在美國上映。在復仇者聯盟分崩離析的現況下,超級英雄們需贏得彼此的信任,並共同迎戰步步威逼的宇宙黑暗勢力。

復仇者聯盟3》,描述英雄內戰後,復仇者們各奔東西,但宇宙中潛伏著的黑暗力量,來自泰坦星的薩諾斯與手下們,正在大肆掃蕩,想奪得宇宙間最強大的六顆「無限寶石」。片中集結了多達76位的漫威角色,包括開國元老鋼鐵人、呈現東方特色的奇異博士,以及雷神索爾和蜘蛛人等。

英國演員Tom Hiddleston:「能跟新成員合作,連銀河護衛隊都加入了,還看到了喬許布洛林,這是他光彩的時刻,飾演薩諾斯,我真的很興奮。當然還有新一代英雄,也見到其他人,例如黑豹,前幾個禮拜才剛認識,整個劇組是如此耀眼。」

新一集漫威英雄大片,在全球上映前,無論是演員、劇組都被要求針對劇情保密,導演甚至在推特發出公開信,懇請即將出席洛杉磯首映會的觀眾別劇透。

英國演員Tom Hiddleston:「新一集中有好多新東西,是漫威影視宇宙以往沒有的。讓我更興奮的是,全世界能在同一時間觀看,不管是4月26或27號,這是一種全新感受。」

為了保密,各地的推廣活動都只播放獨家片段,唯獨4月23號的洛杉磯首映會才有機會完整觀看。

英國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我很興奮,但也很無奈不能透露一點細節,因為大家對這部片抱有很高的期待,我必須把握好言論。當初看劇本就讓我很期待,難以想像他們在劇本下的功夫。」

部分角色的能力,更是在片中出現驚人成長,除了蜘蛛人換上由鋼鐵人打造的新盔甲,雷神索爾的新武器也將為這場對抗邪惡的硬仗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