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母殺人案再曝黑幕 中共雇黑社會截訪拍裸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3日訊】近日,山東辱母殺人案再開庭審理。案情透露吳學佔涉黑團夥替中共基層政府攔截上訪者,手段包括毆打、拍裸照、倒吊、逼飲尿等。當局控告其團夥涉參與黑社會組織、非法拘禁等9項罪名。

2017年3月「于歡辱母殺人案」曝光,該案背後的山東冠縣吳學佔團夥被媒體關注。2016年4月1日,由於蘇銀霞還不起吳學佔的「驢打滾」高利貸,該團夥成員趙榮榮帶人以暴力手段討債。4月14日晚,于歡因不堪吳學佔團夥成員非法拘禁、侮辱其母蘇銀霞,持刀刺死一人,刺傷3人。

根據控方起訴書,吳學佔等人曾與冠縣東古城鎮鎮長武德明合作,攔截上訪民眾。檢方就此案最新補充起訴稱,建議以非法拘禁罪、強制侮辱婦女罪對其一並起訴。

陸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吳學佔等人2013年時將截訪當作一門生意,開價在北京攔截上訪者,每位收費3000元(人民幣,下同),送回當地則收5000元。

起訴書的內容顯示,2013年12月,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東古城鎮鎮長吳德明,授意黑社會頭目吳學佔,對東古城鎮古北村訪民王秀娥控制看管。2013年12月9日晚,在吳學佔指使下,團夥成員杜志浩等人翻牆進入王秀娥家中,將王某某綁架至一廢棄的辦公室內拘禁,至12月12日深夜將其放回,時間長達80小時左右。期間對王秀娥扇臉、脫衣、倒吊、拍攝裸體視頻等,對其進行侮辱和毆打,逼使王秀娥保證不再上訪。

2018年4月11日,王秀娥在接受陸媒採訪時回憶:當年她剛從北京回鎮就被綁走,「他們尿了半礦泉水瓶的尿逼我喝,不喝就用電棍打,我被迫喝了幾口;他們把我所有的衣服扒光,拍隱私部位,說送到我兒子的老丈人那去;他們叫我光著身子,扭屁股唱歌;拿槍頂著我,把我整個人捆起來,倒插到水桶裡……我求他們,說我不想死,再也不上訪了,錢不要了。後來他們又挖坑抬我去活埋……」

起訴書顯示,15名涉黑團夥所涉9項罪名分別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組織罪,強迫交易罪,故意毀壞財物罪,破壞公用電信設施罪,非法侵入住宅罪,非法拘禁罪,故意傷害罪,強制侮辱婦女罪,強姦罪。

據阿羅新聞此前報導,在中共維穩政策高壓下,地方各地截訪在北京攔截訪民,甚至雇黑社會暴徒毆打訪民。據河南訪民透露,地方截訪僱傭在京的外地暴徒毆打遣送訪民,可以得到僱傭費。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