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藝術展現超凡生命能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千橡市的演出,在觀衆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兩天三場的演出票都是早早售罄。管理顧問公司業主里克•赫南德茲(Rick Hernandez),從神韻的音樂與舞蹈的巧妙融合中,感受到撼動人心的強大能量。

赫南德茲(Rick Hernandez)有20年的管理諮詢經驗,曾經為富豪50強公司做諮詢服務,他同時也是領袖管理才能方面書籍的作者。

Syntesis Global管理顧問公司老闆Rick Hernandez:「神韻演出令人驚奇,非常獨特,我很驚訝於神韻演員們對於演出的熱情,編舞,演員具有的特質,從中文的角度到英文的詮釋,以及結合個人神性因素通過舞蹈表達出來,我覺得相當獨特。」

Syntesis Global管理顧問公司老闆Rick Hernandez:「神韻充滿和諧,神韻的色彩、舞蹈,和整個呈現,我認為演出和藝術的特色,相互融合就形成一種能量,具有加乘效果,我覺得蠻有爆發力的。神韻就是各種重要特點集結起來,才能有團結人心的力量。」

從觀賞神韻中,身為公司老闆的赫南德茲也覺得像上了一堂課。

Syntesis Global管理顧問公司老闆Rick Hernandez:「文化上,神韻是種體驗,你得根據舞蹈、藝術、中華文化的本質,去理解演出。神韻體現了中華正統文化,而神韻帶來的價值,我覺得包含了大量的學習價值。不單只是中華文化,神韻也大幅提升藝術表現,很特別的具象化了我們所認為的藝術、舞蹈、演出。」

Syntesis Global管理顧問公司老闆Rick Hernandez:「觀眾與神韻藝術家們之間的交流來自於色彩、舞蹈,故事人物之間的關係。你看到女高音,你看到男中音,你看到鋼琴家,一切結合在一起,形成了震撼人心的體驗,相當獨特。」

神韻世界藝術團,接著將在14號下午來到洛杉磯市中心的微軟劇院,為觀眾帶來四場年度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美國南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