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設計師感歎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週三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德意志劇院的演出圓滿落幕。建築設計師迪肯斯和先生驅車6小時,專程來到柏林觀賞。她表示演出充滿能量,觸動心靈。從中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智慧,深感不虛此行。

建築設計師Michaela Dirkens:「演出觸動心靈。人們仔細地觀看舞蹈,聆聽音樂,會感覺敞開了心扉,被帶回到了中國的古老文化中,並希望這種文化能夠再現。神韻演出演繹傳統價值很重要,告訴我們西方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迪肯斯(Michaela Dirkens)擁有自己的建築設計公司。她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建築設計師Michaela Dirkens:「特別是音樂慢慢的響起,由輕柔到洪亮,加之鐘鈴強烈的撞擊聲,讓人感到能量撲面而來。音樂扣人心弦,文化感人至深。坐在劇場中會想,簡直不可思議,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實在是太好了,會覺得完全融入其中。」

科技公司老闆本德(Dan Bender)和太太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的視聽效果,感到天幕和舞台美學匠心獨具,散發著美妙的能量。

科技公司企業主軟件工程師Dan Bender:「我認為演出絕美,妙不可言。這是一次非常獨一無二的體驗。高難度技巧的舞蹈尤其美麗,經典的傳統舞蹈和現代的天幕背景結合,非常精彩。我也喜歡演出中的色彩,我非常喜歡,非常有活力,非常絢麗。演出散發出美妙的能量,并且趣味盎然,真是非常獨特的經歷。」

模特演員Anne Bender:「舞蹈看起來不可思議,還有舞蹈中引起人共鳴的肢體語言,令人賞心悅目。可以看到舞蹈中蘊含了很多歷史,我覺得非常不一般。」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