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美軍網絡司令部司令羅傑斯上將,週三在國會作證時警告,中共和俄羅斯對美國的網絡攻擊,越來越大膽。他們試圖盜取美國關鍵的軍事技術和情報,直接威脅到國家安全和經濟利益。華府必須改變策略,因應目前的局面。

2. 德國之聲

德國憲法保衛局局長馬森週三警告稱,越來越多的中國公司對德國高科技公司進行投資和收購,會使德國失去關鍵和敏感技術,同時危害本國的經濟和安全。馬森呼籲各方對中資收購保持警惕。

3. 自由亞洲電台

「709」被捕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日前被當局軟禁在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週三在推特發聲支援李文足。她同時呼籲,中共當局釋放所有「709」案被捕人士,包括江天勇和余文生。

4. 人權組織大赦國際

「國際特赦組織」週四發布最新年度報告,指中國大陸去年執行死刑數量世界第一。該組織表示,北京當局以國家機密為由,拒絕公佈相關數據,但相信中國的處決總數至少數以千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