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家夫婦讚神韻療癒演出 傳遞重要價值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四月十一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千橡市的演出,讓這裡的觀眾驚歎不已。他們認為演出適合全家所有人觀看,因為傳遞著人類需要的價值觀。

文圖拉縣第五區縣監事會監事約翰·薩拉戈薩(John Zaragoza)與部門同仁一同觀看了表演。

文圖拉縣監事 John Zaragoza:「神韻的藝術,舞蹈和文化,以及他們背後的故事⋯⋯我覺得神韻舞蹈真的太棒了,不同民族特色都展現出來,他們真是出色。神韻交響樂團讓人身臨其境。 我很喜歡的還有最後那位男中音的演唱,真是出色。而且歌曲背後有著美麗的意象,是前往天堂的。」

營銷設計公司創辦人、首席執行官賽德曼(Lolo Siderman)帶女兒一起來觀看演出。

營銷設計公司創辦人 Lolo Siderman:「美麗的色彩,美麗的舞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我喜歡每個舞蹈之前的解說,真的很有幫助。總之,看神韻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銀行家菲舍爾(Tim Fisher)和夫人認為神韻有心理療癒作用並讚歎神韻所展現的價值。

銀行家夫人 Kay Fisher:「之前我身體不太舒服,但我想無論如何還是要來。我們終於來看了演出。看完感覺身體好極了,所以我很高興。」

銀行家 Tim Fisher:「演出蘊含了神聖的價值觀、道德觀,辨別是非的價值觀,以及良好的家庭觀。」

銀行家夫人 Kay Fisher:「神韻傳遞的就是我們現今社會需要的那些價值觀。就是需要善良,需要信仰神,這樣我們所有人才會有出路。所以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