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演員:支持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四月十一日晚,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有一對卵生兄弟凱·舒爾茨(Kai Schulz)和波蒂·舒爾茨(Bodhi Schulz),他們兩位都是演員。他們也是70年代美國傳奇電視喜劇編劇和製作人克力斯·博德(Chris Bearde)的外孫。他們看完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千橡市的演出後說,支持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波蒂·舒爾茨(Bodhi Schulz)三歲就開始當演員,曾經在電影「快樂的大腳」(Happy Feet)中配音。他和兄弟凱·舒爾茨(Kai Schulz)都說,神韻演令人驚歎,很迷人。

演員 Bodhi Schulz:「我馬上注意到服裝設計令人驚豔,非常令人驚豔。我非常喜歡將音樂和舞蹈結合在一起的音樂節目,為演出增加了層次與深度。整體上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演員 Kai Schulz:「整場演出,我想你都會很專注地欣賞。神韻在視覺上引人入勝, 也相當優美,因為內容非常豐富。神韻不像普通的舞蹈表演那樣,很多時候……神韻的色彩如此豐富,真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演出,這是演出非常好的一點。」

演員 Bodhi Schulz:「超級振奮人心。很棒!音樂很精彩!每個人都應該去看,神韻很棒!」

演員 Kai Schulz:「整套的舞台設計、服裝和所有元素都這麼好的融合在一起,演員散發出的能量,怎麼說呢,非常迷人。」

兄弟兩人都表示支持神韻為恢復被毀壞的中華文化的努力。

演員 Bodhi Schulz:「我太喜歡神韻了。很開心聽到你們正在挽回很多失去的文化,就像男主持人說的,共產主義破壞了很多中國的文化。很有意思的是,神韻擁有動力和使命那麼做,想讓更多人認識中華傳統文化。這真的很酷。」

演員 Kai Schulz:「我覺得很酷的是看到神韻在巡迴中,一路秉持著那樣的(恢復文化的)理念,無論走到哪裡,神韻都會展示他們認為非常重要的東西。演出不僅僅是舞蹈,你還看到真正的歷史故事以及與現代時事息息相關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美國南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