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最新會議記錄指出,近期的減稅與預算協議,預料能在未來數年帶給產能重大刺激,經濟穩步成長,預期通貨膨脹將會上升,在期中達成2%的目標,升息步伐可能會加快,不過,貿易戰將對美國經濟造成不利因素。

2. 調研機構Gartner發布今年第一季個人電腦(PC)出貨量為6,168萬台,同比減少1.4%,為連續第14季下滑,其中,惠普出貨量達到1,285萬台同比增加2.8%,市佔21%,穩居全球第一,聯想集團出貨量同比增長0.3%,市佔20%,位居第二。

3.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目前的減產規模,已經高於承諾的每天120萬桶,因為委內瑞拉的經濟危機,重創該國的石油工業,產量降到幾十年來最低,如果美國再次對伊朗實施制裁,那麼損失的產量,可能達到減產規模的兩倍。

4. 蘋果本週宣布,蘋果的所有零售店,數據中心和辦公室已經是100%使用可再生綠色能源,其中包括太陽能,風能和沼氣燃料電池等。而且蘋果有9家供應商也承諾將實現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