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評選秀 楊丞琳自認嚴師折斷CD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台灣女星楊丞琳近來被發現和《偶像練習生》成員Justin相似,她也認為很像自己年輕時的樣子。恰巧男友李榮浩是該節目導師,是否也有意跟隨男友也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她11日出席代言保養品活動時,表示原本不知道這個節目,「如果有人邀約,當然好啊」。

楊丞琳也自曝以前很嚴格,幫同學編舞時,看到有人嬉鬧不認真,氣到直接折斷CD,「我非常兇!」但畢竟自己是過來人,未來若有機會上節目當導師,碰到年輕學員還是會給予「愛的教育」。

楊丞琳近期忙於《青春住了誰Youth Lies Within》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接著宣傳新戲,同時籌備新公司。蠟燭多頭燒仍能維持美肌,她透露秘訣就是卸妝,素顏上鏡拍廣告也不怕,幽默笑說:「以後廠商要是看上別人代言,要怎麼拍廣告?因為我都是素顏拍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