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鬥狗黑產業 紐約長島3嫌犯獲罪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紐約州長島,去年破獲了一起大型鬥狗相關罪案,目前三名涉案嫌犯已經認罪,三人所拘禁的狗,也都重獲自由,大部分已有人大部分已有人認領。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週二(4月10日)宣布,三個參與鬥狗相關行業的嫌犯已經認罪,法官將在6月對他們量刑。

三個被告分別是34歲的戴維斯(Richard Davis)、27歲的維勒(Taikeem Wheeler)以及49歲的紐科克(Martin Newkirk)全部來自紐約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三人曾從事美國比特鬥牛犬的配種和訓練,用以鬥狗牟利。

三人在去年秋天被捕,蘇福克郡警局分別在三人的家中查獲大量鬥狗訓練工具,並發現36隻鬥牛犬,近半數為幼犬,牠們都被戴上鐵鍊關在籠子裡,很多都因互相撕咬而帶傷。警方和當地動物保護組織隨後將他們解救並妥善安置,目前大都已被人認領照顧。

史樹德指出:「鬥狗是野蠻、卑鄙、非法的虐待動物行為。既折磨動物也危害公眾安全。」並鼓勵民眾及時舉報鬥狗行為。

為提高打擊鬥狗行業的力度,紐約州已經在去年7月批准執法部門,對鬥狗相關犯罪的行為進行監聽蒐證。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