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主流讚神韻完美 令人充滿喜悅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精湛的演出和意涵深刻的神傳文化故事讓觀眾驚喜不已,盛讚神韻完美。

大型活動管理公司主管Frau Sabine Eich Engelke:「 每一分鐘都能感受到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和演員對舞蹈的熱愛,洋溢著這種氛圍,絕對值得一看,每個人都應該來這裡一次。」

建築專家Herr Stefan Eich:「我感覺,銀色服飾的民族舞非常美麗,伴奏樂團襯托著女演員銀飾的節奏,賞心悅目,宛如天籟。」

建築專家艾希夫婦三年前就曾觀看過神韻演出,表示神韻精彩絕倫,不虛此行,要推薦給所有人。

企業主科荷女士學過舞蹈,也一直喜歡跳舞,她特意從柏林附近的波茨坦城趕來觀看神韻。

波茨坦企業主Svenja Koch:「神韻演出精彩絕倫,鼓舞人心,使人心情愉悦,面露微笑,非常非常美。無庸置疑的。」

海曼女士也是舞蹈愛好者,是波茨坦一家諮詢公司的總經理,有30年的公司管理經驗。

諮詢公司總經理Ute Herrmann:「我非常喜歡演出的舞蹈,演員輕盈飄逸,難以置信,就像Svenja說的,一種喜悅之感,讓人不由自主擁有好的心情,演出引人入勝,豐富多彩。」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