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文足被軟禁 朋友探訪遭毆打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李文足被軟禁 朋友探訪遭毆打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徒步尋夫」被警方兩度從天津抓捕,4月10號遣送回北京後,被軟禁在家。

11號,709家屬王峭嶺、樊麗麗,以及一些朋友前來探望她,但被四五十名國保和居委會大媽攔住,對方辱罵、推搡和毆打前來訪的朋友,李文足想下樓迎接眾人,但門被幾個國保頂住,打不開。

根據李文足在網上發布的消息,當天,王峭嶺眼鏡被打壞,李美青、陳艷華被打傷入院,還有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剛一到現場,就被警察拖下車毆打。

王全璋是709系列案件中,目前唯一被關押的律師,已經杳無音訊1000多天,他的妻子李文足4月4號開始徒步赴天津尋夫,行走到第6天,4月9號在天津武清縣被京津兩地的國保聯手抓捕,關押幾個小時釋放。李文足第二天準備繼續尋夫行動,但啟程時,大批國保警察再次出現,並將她強行遣送回北京。

目前,李文足的人身自由仍被限制,連5歲的孩子想下樓玩耍都被威脅說:「出來就弄死你。」

河南商丘強拆 城管與警察爆衝突

4月8號,河南商丘上百名城管強拆居民房屋,引發城管、警察衝突,8名警察受傷,其中一人血流滿面。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天商丘睢陽區長江路一處拆遷現場,城管暴力強拆房屋,有戶主拿著燃氣罐反抗,警方接報到場,其間,一名城管發現有警察舉起手機,認定他是用手機拍照,於是上前搶奪,引發雙方混戰。

當地官方事後通報說,已經成立工作者調查,並聲稱「沒有民眾在事件中受傷」。

但「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說,有知情人士向記者表示,當天被強拆的三戶人家,有兩戶的戶主在強拆中受傷,目前仍然住在醫院。而官方只處理警察被打案,對無辜受害的戶主卻不聞不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