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首場一票難求 菁英讚歎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首場演出呈現全部售罄的盛況。藝術家們精彩完美的表現﹐令這座世界之都的主流菁英無比震撼﹐讚歎演出美不勝收。

美國防部承包商項目經理 William White﹕「精彩絕倫﹗編舞無以倫比﹐服裝令人驚艷﹐我們為整體演出的完美而陶醉。」

首次觀賞神韻﹐在美國國防部工作的White先生感到深深陶醉﹐並喜愛演出的每一部份。

美國防部承包商項目經理 William White﹕「卓越的音樂﹐融合了東西方音樂精華。演出沒有任何瑕疵﹐我對演出從頭到尾都非常喜愛。」

觀賞神韻是Van Valkenburg女士多年來的夢想﹐這次終於和先生一償宿願。精彩的演出令他們感到美不勝收。

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外科醫生 Kevin Van Valkenburg﹕「每次當你認為他們已經達到了極致,看到了所有﹐下一幕中﹐卻又展現出更多更多﹐變化不停﹐高潮跌起﹐每個節目都各有千秋。」

外科醫生夫人 Rosemary Van Valkenburg﹕「絕對啟迪心靈﹐非常精彩﹗」

Mattis女士是專業舞蹈老師﹐擁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完美藝術令她讚歎不已。

專業舞蹈老師 Jeanne Mattis﹕「非常非常喜歡﹐太棒了﹐美妙絕倫﹗我喜歡其中展現的傳統﹐喜歡他們動作的精准﹐當然服裝絕對美麗﹗」

觀眾紛紛表示﹐神韻令他們感受到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美國防部承包商項目經理 William White﹕「這絕對與眾不同﹐是真正中國的文化﹐而無關政治與經濟。了解其背後的文化非常重要。」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