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市Vallco商圈建案 邀民眾發表意見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近年來,圍繞硅谷庫柏蒂諾市Vallco商圈的改建項目爭議不斷。從4月9號到13日號,市府舉辦系列專家研討會,邀請社區民眾參與,發表意見,共同完成新的建設方案。

庫市市政廳內展出了未來Vallco建設的設計方案,包括樓層的建築規模,方案如小型建築、中型建築、大型建築等。此外還包括街道、公共空間、停車場的提供的多種設計方案供市民選擇。

關於住宅用途的支持策略中包括提供步行可到的雜貨店、藥店、學校、飯店等,關於停車的方案中包括提供有充電裝置的停車位、提供充足的路邊停車等,居民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議。

中午12點到1點在市府還進行了關於交通方案的專家研討,與會人員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

Vallco建設的設計方案本週週三(4月11日)、週四(4月12日)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開放給社區居民,另外週三週四中午12點到1點還有專家研討,市民可以參與討論。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硅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